close
〔96.11.1 星期四 天氣:陰有雨〕

游泳,彷彿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......

人一懶,就什麼藉口都出來了。
包含身體不適、出國旅行、受傷、天氣涼......
好像,什麼雜七雜八的問題,全集中在這一陣子,才造成沒去游泳的。

當然,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是我自己在找藉口。
然而,看著手中的優待票,僅能使用到96.11.30;
超過這日期,就要補差價,以原價進去游泳。

而我手中,還有九張票......
為了消化這些票,在這個寒流來報到,氣溫22度,天空飄著雨絲的日子,
我和Carol用很堅定的口吻,表態要游泳。
因為Carol手中也還有六張票。 orz

或許是天氣的關係,整個游泳池看起來清爽許多。
雖然感覺還是挺多人在游的,不過比起夏天,人少很多,相對的,水也清澈許多。
游起來很暢快。
而且很久沒運動,再運動的感覺真好!

我想,在我及Carol還沒用完票之前,還有許多場硬戰要打。
可以拜託老天爺讓氣溫回升一點嗎?



今日達成目標:熱身50M+500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