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101-1

兩週前去了板橋訓練所受訓。
這次上的課是Flash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課程。
既然是自己喜歡的課程,當然就以輕鬆的心情來面對。

當心情愉快的時候,就開始想著,等一下下課要去買什麼來大快朵頤......
961101-2

因為前不久才嚐過〔幸福紅豆餅〕。
同事們的話題都圍繞著〝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〞這件事情上。
所以在糬娘的大力推薦下(還幫我找到住址呢!大感激~),我決定來嚐嚐知名的〝楊家紅豆餅〞。

在巷弄裡的小攤子,只有年邁的楊婆婆在不斷的做的紅豆餅。
這裡的紅豆餅,只有販售兩種口味:紅豆及奶油。

當天我到達時大約已經傍晚六點,結果只剩奶油口味,紅豆口味賣完啦!
既然到了,當然也發狠的不管待會兒馬上就要吃晚餐,連買了五個奶油口味。(@8大洋)

正好奇著,奇怪,今天怎麼不用排隊?
結果馬上看到一輛輛機車,大人載小朋友來購買。
果然,縱使僅剩奶油口味,依然深得大人小孩的心呀~

961101-3

回到訓練所的寢室裡,誘不過濃郁化不開的香味,馬上品嚐。

外觀沒有很漂亮的紅豆餅,熱騰騰,皮兒薄得我都看到餡了。
撥開來,看到不吝嗇,非常大方給予的奶油,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~
嚐一口,不甜不膩的奶油,很濃厚;薄薄的皮兒,烤得剛剛好,
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好吃,我連吃了兩個,還意猶未盡。


從小時候,四個紅豆餅10大洋的時代,慢慢到現在一個紅豆餅8大洋的境界,
雖說物價膨脹是必然,但卻有種愈來愈買不下手的感覺......
(那是誰還去買一個15大洋的紅豆餅啊?)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楊家紅豆餅-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4巷34弄入口(文化路何嘉仁轉進巷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