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026-1

在家裡發現這盒奇妙又傳統的包裝。
原來是鄰居送媽媽來自沖繩的黑糖。

我以為這是拿來泡茶/煮甜湯用的。
結果媽媽說這直接拿來吃。
所以說,是零食。
961026-2

打開簡單卻富有古意的純樸包裝。
透明袋子裝著一顆顆小巧可愛的黑糖。
開啟袋子後,撲鼻而來濃郁的黑糖香味,讓人聞了心都暖暖的。

吃一顆,獨特的黑糖甜味,悄悄的在口腔中漫延。
雖然黑糖的甜度頗高,但卻會讓人一顆顆忍不住往口中送。
我對於黑糖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。

媽媽說,她還有嚐過黑糖裡包著花生的口味。
雖然我不愛花生,可以多變的滋味,讓我也想嚐嚐看~
這或許,可成為我想去沖繩的動力也說不定!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