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1024-1

在去新加坡之前,Ruffy就一直不斷跟我說新加坡有好吃的肉乾。
但因為她完全忘記是叫什麼店名,於是我也只能憑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來尋找。

幸運的,在牛車水看到了有名的肉乾店,而且是一次找到兩間。
果然呀,有華人的地方,就會有好吃的肉乾。


〔林志源肉乾〕

沒有概念要從哪間下手,所以就先挑了林志源肉乾。
100g要價S$4(≒NTD88),大約有4-5片肉乾。

服務人員將肉乾用不透油的包裝紙包起來,再用紅色的袋子將肉乾密封起來,再放到提袋裡。
精緻的包裝,雖然好像有點不環保,但卻很貼心。

烤得很香的肉乾,在我打開袋子那剎那,香味氳滿室。
甜鹹適宜的醬汁,讓肉乾的風味,完美呈現在味蕾上。
不會太硬,恰巧Q軟有彈性的肉質,讓人吮指回味~
961024-2

〔美珍香肉乾〕

台北公館我曾看見美珍香的店鋪。
那時只覺得,奇怪,美珍香不是賣鳳梨酥的,怎麼改賣肉乾了啊?

到了新加坡,發現美珍香的勢力範圍真的很廣大,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分店。
所以我是在Bugis附近買到美珍香肉乾,並非在牛車水買的。

961024-3

價格和林志源的一樣,有鑑於林志源的肉乾很好吃,
所以在美珍香時,就決定多買一點,後來我們買了S$8.5(≒NTD187)。
結果卻有點失望。

倒不是美珍香的肉乾不好吃,而是與林志源肉乾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Q軟一點的林志源。
美珍香肉乾比較硬,每每都要用力咬扯,才能順利將它入口。
不過香味依然誘人;表面的甜鹹也適中。
喜歡口感較硬的人,或許可以試看看,因為我牙口不好,所以只能吃軟不吃硬啦! XD


在台灣已經很久不吃肉乾了,對肉乾的印象停留在小學時代。
或許,改天有機會可以試試台灣的美珍香肉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