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四天連假後,我依依不捨還多請了半天假,才回到工作崗位上。
這四天,我都乖乖的待在新竹家裡,哪兒也沒去。
頂多和爸爸去逛了一下量販店;和媽媽逛了一下百貨公司;
和爸爸去桃園中正機場附近打探一下週邊的停車場。

當然,中秋烤肉已變成全民運動。
雖然政府要大家少烤肉,不過我們家還是照烤不誤。 :P
在家裡當了四天的公主,每天重覆著看電視、吃東西、睡覺。
偶爾幫忙做點家事,其實整個人很悠閒。
再度回到一個人的城市,我有點落寞。

老是說自己已經獨立離家這麼久,但每每回家住久一點,總會有種離情依依。
然後在這個城市裡,需要再花點時間,才能適應。
倒不是多戀家,而是貪著那屬於家人的溫暖。
彷彿在爸媽的身邊,我才能恣意的做我自己。
不管怎麼吵怎麼鬧怎麼笑,都只有他們懂。

這幾天,請給我一些時間,因為,我的心,還留在那個孕育我的地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