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921-1

【艾瑪、女王、工頭堅(由左至右)】
(基於艾瑪不願曝光,所以擺張大家的側面照唷~)

在中秋連假的前夕,我捨棄提早回家過節,無論如何也要參加這場關於〝旅遊〞的Blog講座。
因為這場講座有艾瑪工頭呀!
對於愛旅行又沒有那麼多經費及自由時間的我,他們的部落格,無疑就是填補我想旅遊的心。

整場座談,輕鬆愉快,毫無冷場。
工頭及艾瑪的一言一語,活絡了全場氣氛。
彷彿此刻的我,已經在經歷一場旅程。

很多時候,對於工頭及艾瑪的話,感到心有戚戚焉。
我想,這是因為blogger這個群體,有條無形的線,彼此緊緊相繫著吧!
960921-2

會後,大夥當然又留下來與工頭及艾瑪更進一步的聊天及接觸。
我呢,跟個追星族一樣,央求艾瑪跟她拍張照。
在向她自我介紹時,我聲音還微微發抖、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呢!
當然好記性的艾瑪記得我,而且還非常大方的和我拍了合照。
天啊~有沒有這麼興奮吶!

960921-3


更興奮的是,在2005年,我曾在艾瑪家玩〝踩到當日人數369〞的遊戲。
那時,艾瑪寄給我三張她在歐洲拍的花田照片。
這回竟然有機會能請艾瑪簽名。
不只艾瑪很驚訝,我也覺得很榮幸呀!
從沒想過會真的見到艾瑪本人,還能跟她要簽名呢!

不管大家是不是會覺得我太瘋狂,我還是要說:
艾瑪及工頭真的都很客氣,且對每個blogger都很大方~
我真的很開心,能在部落格這個世界裡,認識他們。

想想,從古拉、jojo,到艾瑪、工頭,從虛擬世界裡認識的朋友,
不但非常有才華,也樂於與人分享。
誰說網路裡沒有真性情的朋友呢?

我覺得我很幸運,遇到了這樣一群良師益友!



【後記】
我要謝謝Ruffy不辭辛勞在雨天陪我去信義誠品聽講座。
更要謝謝妳捨棄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,夠義氣的陪伴我。
在興奮之餘,真的很感動~
有妳,真的很好!


【延伸閱讀】
艾莉絲*增廣見聞-[Blog講座]美食,小心你的口水
艾瑪-[記錄] 寫在誠品講座之後 感動的夜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