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題目:[感恩季] Day15 到台東遊玩必吃/必玩的是?

說明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台東,無論有沒有,在你心中你最想要到的台東景點是哪裡?最想吃什麼東西呢?或者你來過,也可以分享你的經驗...  時限:2007/9/16 22:00 以前


台東,我好像只有去過一次。
確切的說,應該只有路過,沒有特別停留下來玩很久。
那時,我研一寒假,還沒開始玩部落格。

等到我開始玩部落格後,對於台東,我竟然可以思考都不用思考,
就有數個口袋裡想去的景點、想吃的美饌。
◎最想要去的台東景點◎

[六十石山] (鄭重更正:六十石山在花蓮;艾瑪拍照的地點是台東金針山)

研一寒假去東部時,其實有上六十石山一趟。
可惜那時是冬季,又剛好有寒流,整座山綠油油一大片,完全沒有一丁點兒的金針花。
而且還因為是山上,冷冽的風直吹,還飄著小雨,起了點霧,非常的嚴寒。

看過艾瑪及朋友拍攝金針花的美。
我也好想體會,俯拾即是的金黃耀眼。

[綠島]

從來沒去過綠島,卻聽到許多去過的朋友,大力推薦。
曾在澎湖玩過浮潛,但海底世界並沒有如想像中那麼精彩。
不過據去過綠島的人說,綠島的魚真的又多又漂亮~
另外,騎機車環島僅需20分鐘,還可以恣意穿著剛潛水完回來的泳衣遊島。
在朝日溫泉泡溫泉,可以邊放鬆心情,邊欣賞夕陽西下的餘暉。


◎最想要吃的台東美食◎

[卑南包子]

這幾乎是有去台東的人,必嚐的一道美味點心。
我個人非常愛吃麵包、包子、饅頭這類麵粉食物,所以每每看到關於卑南包子的介紹,
都忍不住吞嚥口水。

[卑南豬血湯]

當然豬血湯也是很重點的一個必嚐美食。
因為我也很愛豬血呀~
看到照片裡,豬血滿滿,又大塊不吝嗇的放在小碗裡,就感覺到幸福~

[大車輪]

雖然說我對生魚片沒有很愛,但嚐過屏東東港的鮪魚後,也勇於嚐試此類美食。
而且原本就很愛日式料理,所以非常想去嚐看看艾瑪常光顧的大車輪。


艾瑪對台東的介紹實在非常多。
如果想把艾瑪吃過的東西,都跟著吃一遍,我想應該要定居在台東才行。 :P
究竟何時,我才能好好玩透台東呢?



原本今年夏天要拜訪台東的。
可惜同學橋不攏時間,實在太可惜了~
若不是台東距離北部真有點遠,我實在也好想去品嚐美食及玩一玩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