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oveheart012題目:[感恩季] Day14 想去哪裡蜜月?蜜月的難忘經驗?

說明:這題是好友小妮指定的題目,因為她正為這個在傷腦筋當中。好吧!沒結婚的請幻想,結過婚的請分享。 時限:2007/9/14 22:00 以前


每個女孩都有個夢中期待的婚禮,以及甜蜜浪漫的蜜月旅行。
也不是沒有幻想過蜜月旅行的幸福。
但心中太多地方想去,導致我一天到晚在改變想去的地點。 :P
不過變來變去,還是focus在〝浪漫〞這個點上。

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這夢想,就不如先來幻想一下吧!
說到浪漫,馬上想到歐洲。
所以蜜月旅行的最佳首選,當然一定要是歐洲的國家。

以前最喜歡的歐洲國家是法國。
總覺得在巴黎鐵塔,或者凱旋門前,留下兩人的紀念,是多麼浪漫的故事。
然後再到左岸,悠閒、輕鬆的喝著咖啡,聊著屬於兩個人的未來。
多麼快意啊~

Carol蜜月去希臘,也讓我嚮往。
藍與白的無暇,夢幻般的童話故事城堡。
如果可以住在藍色圓形屋頂,白色牆壁的房子裡,那多麼幸福呀~

小豬的蜜月則是去義大利。
義大利也是一整個浪漫。
光是從照片裡,我彷彿就能呼吸到那熱情的空氣。
我也好想去哦~

其實我覺得,蜜月旅行,無論去哪裡都好。
只要,兩個人的心,在一起,就好。



如果可以,可不可以讓我環遊世界一週來度蜜月?
不過工作勒?錢呢?
看來真的是幻想的蜜月旅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