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oveheart012題目:[感恩季] Day12 如果你現在17歲

說明:馬兆駿唱過一首「那年我們十七歲」,也許你還沒十七歲,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超過了,有些跟我一樣已經超過很多年,有些可能才剛過。如果你現在是十七歲,你有什麼想做的?請抒發... 時限:2007/9/11 22:00 以前


十七歲,正是青春洋溢、充滿朝氣的青春年紀。
我也曾那樣自豪的穿著制服,走在不大,卻熱鬧的校園裡。
嗅著屬於那個年紀該有的活潑熱情。
那是我很珍惜的曾經。
如果重回十七歲.......

我要盡情的享受青春,玩的時候盡情玩,考試時認真唸書。
  完全奉行「大考大玩,不考不玩」的準則。

認真思考,並堅持走自己的路。
  我是唸商職。
  還記得以前有位同學本身的興趣在美術,所以她的課業成績都低空飛過。
  但她自己會努力讓自己一般科目的成績,在普通高中生的水準。
  後來她申請入學進入了夢寐以求的商業設計系。
  我常在想,如果我當時也有這堅持及毅力,今天的我,是否會不同?



能重回十七歲,想做的事很多,但也很多,是不在爸媽的允許範圍裡的。
所以不敢太奢求。
而且,自認很幸運在那個年紀裡,有著那樣一群的同學陪伴我;
爸媽也提供給我很好的唸書環境。
那麼,重回十七歲這件事,似乎顯得不那麼重要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