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911-1

前陣子到國家音樂廳旁的MOS吃中餐。
忘了點什麼套餐就送一條可愛的夏日小方巾。
小方巾共有三種顏色,分別為:粉藍、粉綠、粉紅。

Carol及Ruffy都選了粉綠的小方巾。
因為我太愛藍色,所以選了上面繡有一艘船,及寫著〝Ocean〞的藍色小方巾。
960911-2

三個人,邊聊天邊用餐,邊看著小方巾。
突然不知道是誰提議不如在小方巾上繡名字吧!
正巧Carol的婆婆開著專門繡學號的店,所以趁Carol回宜蘭時,
請她婆婆幫Ruffy及我分別繡了名字。

960911-3

繡了名字的小方巾,真的很獨特。
有著屬於我的歸屬感。
可是我卻捨不得拿來用耶~

還有呀,會繡學號真的很厲害耶~
想我國中時,縫紉機永遠踩不好,一天到晚在絞線。
也造成我現在完全不會想去學和縫紉有關的女紅。

希望Carol在婆婆的指導下,耳濡目染,也能學會繡學號這功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