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oveheart011題目:[感恩季] Day04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?

說明:樂多的小金人挑戰三十天中,我寫得最開懷的就是夢幻旅程的那一天,因為那天讓我過足乾癮了!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要這麼來一下,寫寫「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」,不管是國內外或者任何一個星球,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!


飽含滿滿奢華夢想的夢幻旅程,即‧將‧展‧開。
很多年前,迷上一齣日劇-《愛在聖誕節》。
那時除了真的很愛日劇,很愛女主角矢田亞希子,很愛這個故事,也很愛配樂之外;
最最最吸引我的,是男女主角打賭看誰先得到真愛,
輸的人要出旅費讓贏家到加拿大黃刀鎮看極光。

某次在誠品看書時,發現了一本書(書名我忘了)。
書本內容大致是在說:四個女生,在北歐近極圈的地方,看到了極光。

於是,我希望在這輩子,有機會看到極光。

到加拿大黃刀鎮不難;從北歐進入極圈也不難;要去阿拉斯加也不難;
但要看到極光,真的需要一點運氣。

看到別人拍攝的極光,那變幻莫測、虛無飄渺的色彩,在黑暗天空裡揮灑。
我好希望自己哪天也能親眼見證!



想去的國度,數也數不清,能來個環遊世界當然最好不過。
以現階段能力評估,能維持一年飛出去至少一次,應該不會是奢求。
但令人想望的極光之旅,不知何時能實現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