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904


不一樣的時空,不一樣的樣貌,卻依然‧微笑。



2005年,我第一次接觸[鄉鎮護照]
一開始的興沖沖,在我上來台北工作後,慢慢被澆熄。
我想,那次應該連20個戳章都沒有蓋到吧!

去年,也沒太去注意這方面的消息。
沒想到,今年[微笑護照]開始起跑,而且好像非常盛大呢!
好啦,有沒有盛大都我在講的。
可能這回和古拉及大哥一起玩[微笑護照],所以蓋章活動變得比較有趣一點。
感覺很多人跟我一起蒐集,不會像以前有孤軍奮戰的無奈。

而且這三本護照,還是大哥幫我拿的。
在這裡要好好謝謝丫薩布魯大哥,熱情贊助三本護照。
然後三本護照都已經蓋了一些章了。
最多的一本,應該蓋了快30個章了吧!(大哥人真好~)

工作近兩年,開始比較有時間、有心情規劃旅遊。
也開始對台灣這片土地產生較多的共嗚。
希望這次我的[微笑護照]裡的微笑章,會比上次多更多~

大家來探險319鄉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