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oveheart013題目:[感恩季] Day03讓艾瑪認識你─自我介紹篇

說明:應該有很多人寫過「一百個我」,不過這裡不要看這麼多個列表。我想要知道「最近的你」心情怎樣?工作/課業如何?總之,就像寫一封信給我 ,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。

很簡單,請輕鬆作答即可。


這是一封給艾瑪及網路上不認識我的人的一封自我介紹信。
小時候學寫作、學畫畫、學鋼琴,日子過得很精彩。
在國小畢業時,最好的同學送我一本日記本。
從那個時候開始,[日記‧隨寫]進入我的生命。

走過青澀的國中,度過難忘的高中,一直到大學,
很多興趣,漸漸在歲月中流失,但一本又一本的日記,
真實的紀錄我曾認真過日子的每一片段。
那些文字,即使到現在,讀起來,我都還感覺到洋溢的青春。

到了研究所,部落格興起,我開始在網路上東寫西寫。
從一開始的寫心情,到現在寫旅遊、寫美食。
不諱言,我受艾瑪的影響甚深。

人生的夢想,一直在慢慢追尋著。
能不能看到最後夢想的影子,我不知道。
雖然目前的工作並非是理想中的工作,但至少我能很接近我的夢想。
這讓我很慶幸自己能在這樣的環境裡恣意飛翔。

當然,能看到艾瑪盡情享用美食,及愉快享受每段旅行的照片,
也算是,讓我更貼近了夢想一‧點‧點。



這是我,工作了兩年的我。
對工作已沒有太大的期待;但對於人生,卻一直在挑戰極限中。
如果,這輩子真的無法實現夢想,
是否,可以讓我觸摸它一下,就好?

來觀看我部落的朋友們,最近的你們,又是什麼心情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