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829-1

這次在宜蘭的研討會,行程可是排得滿滿滿。
所以第一天的午餐,就用〔豪華便當〕,簡單的在一小時的午間休息中解決。

可別小看這便當,聽說這一個可是要價100大洋呢!
別以為便當只有菜。
這盒只有裝菜是因為滿滿的美食,根本容納不下飯;
所以飯是用另一個便當盒盛裝著。當然,也是滿滿一大盒。(後來我和同事Denna分享一盒飯)

配菜有:醃薑、龍鬚菜、海帶+牛蒡絲。

醃薑吃了一個,我馬上放棄。
是醃得很好,沒什麼薑味兒,但我還是不愛。嚴格來說應該是排斥。
然後龍鬚菜連嚐都沒嚐,直接給Denna。因為我也不愛。
只有最後的醃海帶及牛蒡絲,好好吃~超下飯!
主菜有:炸蝦、烤豬肉片、肉卷(有蝦嗎Carol?)及烤鰻魚。
這主菜不用我說,光看照片都一副好吃樣。
事實證明真的好吃!

烤豬肉片很香很下飯;肉卷味道也很濃厚;鰻魚更是好吃不用說;炸蝦味道比較淡些。
綜合以上,覺得主菜口味偏重,不過,真的很下飯。
依照中餐的標準來衡量,這個便當:及格,而且得高分!

960829-2

傍晚6點多,課程在副總的致辭中結束。
我們從宜蘭營運處轉戰羅東。

〝味芳海鮮園〞為我們的用餐地點。
因為是工作人員的關係,所以到達餐廳時,桌面已經排了幾道菜。

我說宜蘭也是吃海鮮的好所在嗎?
竟然一堆海鮮耶~
有生魚片、花枝、鮑魚、九孔(?)等。
這些食材都好新鮮,好好吃唷~

960829-3

後來陸續還上了魚呀,蝦的。
但是我顧吃都沒時間拍照啦~
直到超大尾炸蝦上桌,我才忍不住又拿出相機狂拍,可惜都對不到焦,是怎樣?
幸好無損炸蝦的美味。
熱騰的蝦,被酥脆的粉裹在裡頭,既彈牙又鮮甜,好~好~吃~


這回研討會,除了這兩餐外,還有第二天中午的中餐,也是在餐廳裡。
可惜我完全忘了餐廳名稱,還有也沒有拍照。
不過也一樣有一堆海鮮,生魚片更是少不了。

我想,以後想大啖海鮮可以去宜蘭!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味芳海鮮園-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99巷1號 (奕順軒對面)
03-95410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