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821-1

前陣子,jojo在MSN那頭問我住址。
說是要寄給我道地的美國明信片。
在那一瞬間,我有點驚訝,也很感動~
因為之前jojo已經從San Diego秘密旅行的明信片給我了。
沒想到,她竟然說沒有寄給我一張真正完全來自美國的明信片。
所以有了這張美麗的舊金山金門大橋。
960821-2

《金門大橋-Golden Gate Bridge》

夜景的金門大橋,和白天看起來迥然不同。
在燈光的照明下,顯得風情萬種。
更增添了一分神秘感~


我喜歡飄洋過海的明信片。
因為上面的照片,有著旅人的味道。
更讓人覺得珍惜的是,明信片裡蘊含濃濃的友情,以及遠方捎來的幸福感~


【延伸閱讀】
jojo-金門大橋之一
jojo-金門大橋之二
jojo-金門大橋之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