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806-1

下過一小陣毛毛雨後,天氣,似乎更炙熱了些。
穿越過海隧道來到旗津後,太陽毫不留情的曬在我身上。
雖然天空中飄著白雲很漂亮;海水蔚藍拍打在岸邊,但我還是會想逃回車上吹冷氣!

終究還是在海邊待了很久很久~
因為太愛海藍藍的天空及海洋了,所以冒著被曬黑的危機,捨不得離去~

[事實證明,我也真的曬黑了。這個夏天黑嘛嘛~泣!]
960806-2

或許是陽光強烈的關係,早上十點的風車公園,人煙稀少。
矗立在海邊的風車,隨著微風輕輕轉動著。
一旁綠地裡,有著妝點可愛的貝殼、魚、螃蟹及蝦的泥雕。
不遠處,層層浪花來來往往,輕拂著沙灘。

960806-3

如此和諧景象,請老天爺讓時間在瞬間停住。
因為,我想讓這一切,珍藏在我回憶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