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727

走吧!我們去旅行~

是的,在休息了兩週後,我又要展開另一段小旅遊。
這次,是和家人的〝家庭旅行〞。
繼去年夏天去花蓮後,雖然和家人還是有出遊,但總是短短一天往返。
身為家庭裡一份子,理所當然積極推動本年度的過夜旅行。
有朋友說我也太開心了,最近一直去旅行~

認真想想,我從上半年開始都乖乖沒旅行。
真正開啟玩樂之旅是從〝高雄旋風之旅〞開始。
然後突然相隔一個月又去了墾丁
而且文到現在還沒寫完。 (別擔心,應該是不會像日本關西之旅一樣永遠寫不完啦~)

這趟家庭旅行,可是從年初講到這個月初才定案的。
沒辦法吶,家人沒住一起,又工作繁忙的,很不好橋定。

但和家人在一起的光陰是最甜蜜的!
再忙碌,再累,也都要和親愛的家人一起旅行~
因為,我相信,每趟和家人的旅行,都是一輩子永生難忘的回憶~


你,多久沒和家人一起旅行了?



【照片說明】
古拉送我的[走吧!我們去旅行~]明信片兒,及可愛的手繪小船書籤!啵兒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