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723

謝謝Carol友情饋贈的電影票,讓我能不花一分錢就欣賞到電影。

〝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〞是一上映就讓我想看的電影。
並非因為電影預告片吸引我的注目,而是這系列的書令我著迷。
理所當然,也對電影興致勃勃。
然而電影劇情,卻每集愈來愈不讓我驚喜。
當然,極大的原因是:書本劇情描述詳實,電影,當然不可能無止盡的演下去。
也因為這樣,剪輯過程中,故事的呈現,交待的含糊不清。
不過我還是懾服於某些聲勢浩大的場景。

7/21英文版第七集已經出版。
雖然耳聞到結局,但我還是會期待中文書的出版。
而剩下的兩集電影,當然也會義無反顧的捧場到底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