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711-1

說了好久要去Doris新家玩,終於成行了。
Doris、Carol、Ruffy及我,是進公司時認識的姐妹淘。
即使Doris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嬰兒,我們還是保持聯絡。
偶爾,去她家看看(玩?)小嬰兒,感覺還不錯~
960711-2

下班前的狂風暴雨,讓我們三個不禁擔心起來。
但可能神明保祐,雨在我們離開公司前一刻,停了。
涼涼的氣溫,讓人神清氣爽。

座落在靜巷內的Doris新家,從一進門開始就讓我們驚呼連連。
因為這根本不是尋常老百姓的家,完全是像樣品屋一樣的高級裝潢。
讓我最愛的是,見識到了傳說中的〝中島廚房〞。
完全是夢寐以求的理想廚房呀~

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這種廚房啊?


Doris去買了好多好多的好料請我們大快朵頤。

◎蔥及蔥肉酥(我亂取的)
小顆裡面包了蔥,大顆裡包了蔥及肉,外皮兒好酥哦~好吃!

◎雪菜年糕(也我亂取)
第一次看到這道料理,沒想到年糕超好吃。
搭配雪菜超香的~

◎鴨翅&鳥蛋
鴨翅滷得超香、超入味;鳥蛋也不賴。
但這間店在台中東光園路,我怎麼不知道這間?
(連店名我都忘了!)

◎飯後甜點-芒果綿綿冰
Doris把芒果切片後放入冷凍庫,讓芒果變成芒果冰塊。
要食用前,稍稍退冰,將芒果冰、些許鮮奶、少許冰塊,
一起丟入一台號稱醫療級的碎食物機,攪拌約一分鐘後,
冰涼消暑,好吃又美觀的芒果綿綿冰(或是冰淇淋?)就出來了。

◎雞翅
和鴨翅及鳥蛋為同一家滷味。
可是很奇怪耶,雞翅沒那麼香說~

◎自製冷泡茶-綠茶
說Doris有多賢慧就有多賢慧,講求健康的她還自製冷泡茶哩!
解渴、解油膩,不苦不澀,剛剛好,很好喝呢!

◎雪菜蒸餃
雪菜的東西真的好好吃~
變成蒸餃也啵兒棒!

還有一堆各式各樣沒入鏡的好料。
吃得我們好撐哦~

吃飽喝足,我們姐妹淘吱吱喳喳天南地北狂聊。
順便陪妹妹玩(玩妹妹?)。
時間過好快,但很開心醬子的歡樂!

下回再去Doris家,妹妹可能又更大了些。
但我想,唯一不變的,大概依然是個美人胚子吧!



【註】拍了很多大眼妹妹的照片,有機會再上傳給大家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