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709-1

竹科側門-金山街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熱鬧繁榮起來。
有Starbucks,還有各式各樣漂亮的餐館,以及來來往往的人潮。

以往和家人聚餐總挑在竹北,因為上個高速公路只要10分鐘就到竹北。
而且竹北地大,要找停車位很容易。
然而這回,我們決定換個口味,到金山街找吃的。
不過金山街車位真的一位難求。
幸好,沒有花我們太長時間,在巷子裡找到一個空間。
隨意在熱鬧金山街裡晃,決定到還蠻多人的〝帕思比義式坊〞用餐。
很小間的店,卻高朋滿座。
看了一下MENU,我想大家應該是被他的平價所吸引吧!

960709-2

家人各點了一份主餐;其中一份,加價升級成〔B套餐(+80大洋):飲料、湯、沙拉〕。

湯,給爸爸喝,所以爸爸選了〔蕃茄蔬菜湯〕。
我沒有喝,不知道口感如何。

沙拉,我則選了〔田園沙拉〕。
它的沙拉很妙,整個沙拉醬超級鹹,和以往吃的沙拉完全不同。
所以我也沒法接受,覺得很不對味兒。

960709-3

〔什錦野菇蓋飯(素)(90大洋)〕

爸爸點的。
一點也不像蓋飯的蓋飯。這應該叫〝燉飯〞或者叫〝稀飯〞也可以。
吃一口覺得味道還可以,但這賣相實在叫我驚奇~

960709-4

〔茄汁雞肉焗烤飯(110大洋)〕

弟弟點的。
烤得熱呼呼的焗飯。
裡面微微辣,又有濃郁茄汁的飯,嚐起來味道很夠。
果然焗飯要做難吃是不容易的。

960709-5

〔奶油燻雞焗烤飯(110大洋)〕

媽媽點的焗飯。也太巧,她和弟弟都想吃焗飯。
奶油焗飯也不錯,唯吃太多會膩,因為奶油味兒使然。

960709-6

〔青醬奶油鮭魚斜麵(100大洋)〕

一直沒嚐過青醬,所以點了青醬,但這道真讓我有點後悔。
因為綠色的蔬菜醬汁上浮了一層油,看了讓人有點害怕。
然後鮭魚腥味兒有點重,應該是用罐頭。
還是能下嚥,但總讓人懼怕再嚐。

960709-7

套餐飲料:佛羅倫斯紅茶及額外點的:〔柳橙多多(35大洋)〕。
紅茶尚可,25大洋這麼大杯,也算划算了~


綜合來說,這間餐廳真的不是挺優,當然也有可能我點錯。
下回或許要吃焗烤比較安全。
但我想還有一個影響我用餐感覺的,是這裡的服務。
或許你會覺得這麼平價的餐廳,還期望有什麼好服務?
可是當我在櫃台詢問〝田園沙拉〞及〝凱薩沙拉〞有什麼差別時,
小姐叫我自己看櫃台上的說明,我一整個就心情不好。

我都在點餐了,妳跟我說一下有什麼差別是要花妳幾秒鐘?
我看文字會比較快嗎?
然後擺個臭臉讓我看了有倒胃口。

哦哦,還有,最後要離開時,我問小姐有沒有名片,因為我找不到。
結果小姐拿了MENU給我,我以為裡面有住址電話,結果沒有啊!
小姐妳完全給我裝瘋賣傻!



【番外篇】
我今天的發言是不是有點情緒化啊?
如果有的話,請見諒!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今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