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〔96.7.4 星期三 天氣:晴時多雲〕

見識到暑假來臨,游泳池惡魔出籠的景象。

是的,在我眼裡,頑皮的孩子有如不受控制的小惡魔。
而我,是個極度怕惡勢力惡魔的好人(?)。

即便如此,為了力行運動強身的目標,Carol及我依然不畏人潮擁擠的前去游泳。
疑,看倌一定很好奇,怎麼又二缺一了?
是的,您沒看錯,Ruffy小妞呢,在去了一次游泳池後,說她要認真唸書拼考試了。
所以咧,游泳大隊只剩Carol及我硬撐場面。


那天在游泳池發生兩件事。

【故事一】

一個國小中低年級的小惡魔,操著北京腔問我:
「您覺得在這兒游仰式好嗎?我速度不快,不知道要去哪兒游比較好?」
哇哩咧,我是覺得你速度還好;但是厚,你問的這個問題,讓我很難回答。
難道我要回說:
「死孩子,知道游泳池人多不好游仰式你還硬游是怎樣?」

【故事二】
游泳池真的好多人,所以要游個泳有時要排個隊。
然後有個大約國高中生的男生,超有禮貌的請我先游。
厚,真是乖孩子耶~
不像有些沒禮貌的傢伙,不游還擋在水道中間。
啊是怎樣,游泳池你家開的哦?


游泳池趣事多,但夏日與小惡魔大作戰,恐怕要持續一陣子。


今日達成目標:600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