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明明週六補上班,已經很累,嚴重休息不足,
結果還和姐妹們相約在星期日早上九點唱歌。

為什麼要挑這麼早?
完全是因為要唱優惠時段,才搞得和上班日一樣的早起。

愛唱歌的女生果然很瘋狂。唱完歌又去吃個飯,逛個街。
深深覺得自己和東區的一切格格不入。
服裝怕不夠時髦,髮型怕不夠流行,化妝怕化得不夠豔麗(?),整體怕不夠有型......,
雖然我還是邋遢成性。(哈)
所以每每走到這裡,就會有想逃的情緒。

在躁熱的空氣裡,總會讓人耐心全失。
擁擠的東區,讓我牽個車花費了近十分鐘。
因為該死的每台摩托車都黏在一起是怎麼回事?
然後完全沒有一個好心的路人來幫我牽車,果然長得不夠辣還是劣勢。

在太陽下死命把車從一堆車裡〝拔〞出來後,發現手掌淤血。
我真的,為了唱歌連命都不要了! (有這麼嚴重嗎?哈)



【番外篇】
1.#1283是我們預約唱歌的編號。
2.到底為什麼會不討厭居住在台北?明明覺得自己和這城市極度不搭調,我應該快回鄉嗎?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