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529-1

四月底結婚,五月下旬度完蜜月回到工作崗位上的Carol,帶回滿滿的希臘風~

搭飛機從希臘來台灣的明信片,在Carol回來台灣後10天,我收到了。
聖多里尼島(SANTORINI)的藍色圓頂教堂,雪白的外牆,在夕陽照耀下閃著金色光芒。
看著Carol在美景當前寫下的隻字片語,我感受到她寫給朋友的用心。
在當下,我眼淚差點奪眶而出。

看來,除了堅定的友誼讓我感動外;想旅行的不安因子,也在身體裡跳動著吧!
960529-2

SANTORINI的MEMO夾,是Carol特別挑送給我的。
她說,覺得這個MEMO夾很適合我的style。

聽了,我超級感動~

你在為朋友挑禮物時,是否也會有〝這禮物最適合他〞的想法?
當紀念品不再只是單純一個禮物後,它背後所蘊涵的真摯情誼,竟是這如此扣人心弦。

960529-3

巧克力,是萬年不敗的糖果紀念。

左邊亮晶晶藍色包裝紙包著的巧克力,口感滋味一級棒。
香醇滑順,味道又好好,裡面不知道夾著什麼夾心,一整個鬆軟好吃呀!

右邊的巧克力,雖然沒有夾心,但應該屬於牛奶巧克力,也很順口呢!
重點是,外包裝超級希臘,會讓人捨不得拆開包裝享用。


現在SANTORINI的MEMO夾,夾著漂洋過海從希臘來的明信片,在辦公桌上發光。
我的心跟著Carol在希臘遊玩。
還有,我承認把明信片及MEMO夾放在桌上是故意炫燿的。
因為,擁有醬子一個朋友,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~

謝謝妳,Carol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