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521

想再接觸音樂的念頭始終沒有消褪。

小時候,不懂爸媽給我的環境是多麼難得、珍貴。
能在那個時候,無怨無悔讓我學了七年的鋼琴,現在想想,覺得他們很偉大。
長大後,後悔自己當時不好好學習,不然搞不好教學成為我現在的職業。
能坐擁興趣與工作,竟是我現在的奢侈。
看完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,我愈加想再彈鋼琴。
雖然現在不太可能擁有像女主角一樣的琴藝,但至少在我心情不好時,可以找到個出口。
可是一問之下,現在一堂課的學費是700大洋。
想一想覺得對自己是個負擔,尤其在繳了學費學英文後。
原本是想去音樂教室租借琴房就好,畢竟我又不是不會彈琴。
重新練回熟悉的手感,應該還不需要老師。

然而因緣際會下,同事Lawrance說他有把沒在用的吉他,問我想不想學。
想一想,好像會彈吉他也很酷。
所以二話不說,就跟Lawrance借了吉他,還有教學用書。

湊巧前陣子看了《午夜の陽光》。
看完後頗有感觸,愛上女主角自彈自唱那種純真,就像陳綺貞一樣。
於是我勤奮了練習了幾天。
可是真覺得吉他不好學耶~
有人真的可以自學把它學很好的嗎?

看來,我應該要再認真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