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517-1

幫媽媽慶祝母親節之前,其實我們已經提早幫外婆過節了。
為了找一個三代都能接受的餐廳,這實在有點難倒我。
雖然爸媽及外婆都不是挑食的人,總說依小孩的意見為主,
但主角是外婆,總不能喧賓奪主。

於是,離家不遠,兼俱視覺享受及東方食材的〝麻布茶房〞成為了我們的選擇。
960517-2

已經和家人在新竹麻布茶房用過N次餐。
所以對麻布茶房的餐點及用餐模式並不陌生。
為了不再重覆吃類似的餐點,我點了﹝烤豬肋排套餐(單點290大洋/套餐460大洋)﹞。

套餐第一道是和風沙拉。
玉米粒及少許生菜,還有我不敢吃的甜椒,淋上酸甜清爽的和風醬,灑上葡萄乾,還不錯。
但是,很普通是真的。

飲料-葡萄可爾必思,選擇在餐前上。
粉紫粉紅的顏色,雖然覺得好像不是很自然健康,但卻深得我心。
酸酸甜甜的滋味,很一般,可我很愛。

960517-3

超級豐盛的主餐,讓我受寵若驚。
因為點了套餐,所以我就把普通的白米飯換成上面有碎肉及菜的菜飯。
超、好、吃。
強烈推薦,如果點套餐,請務必換成菜飯。

三大塊豬肋排,說實在我一看到就飽了。
因為份量實在大的驚人!

灑著碎花生的豬肋排,賣相還不錯。
可惜嚐起來so-so,不夠熱騰騰,也不夠香酥脆;很軟很嫰倒是真的。
三大塊我根本吃不完,動員全家也吃得很辛苦。
我在吃完的那剎那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真糟糕。

960517-4

把主餐KO掉了之後,期待的甜點上桌。
是的,女人的胃呀有兩個,一個用來裝正餐,一個用來裝甜點;
即使再飽,我也一定要不能放過甜點~

﹝白玉抹茶冰淇淋﹞
弟弟點的,看起來很酷。
底下是紅豆,煮得很軟爛,卻還保有紅豆完整的形體,堪稱是最厲害的功夫。
不過聽弟弟說很甜。 ←不太準,因為他不愛甜。
白白的是可愛的湯圓,感覺很Q。
抹茶冰淇淋很不賴,我有淺嚐一口。
很濃郁的抹茶味道,甜度也剛剛好。
真不愧是道地日式甜點吶~

960517-5

﹝巧克力聖代﹞
太多甜品讓我難以取捨,所以點了一個看起來很豐盛的冰品。
滿滿各式水果,有西瓜、香瓜、奇異果,還有那個黃色的是啥我忘了。
上方放了一個捲心酥,嚐起來還好,因為沒有夾心,就很單純的味道。
我最愛的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,好香好甜好濃,好讚。
不過仔細想想好像和M先生的蛋捲冰淇淋口感差不多耶~
(醬子說起來,我幹嘛來這裡吃這個啊?)


三代同堂的感覺很棒,我很珍惜醬子相聚的感覺~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麻布茶房中友店-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9號A棟13樓(中友百貨)
04-222310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