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514-1

愈來愈覺得要對家人好。
不管代價是什麼,只要做得到,一點都不算什麼。
因為,他們也是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。

上週就提早送媽媽母親節禮物。
知道她一直很想要一條珍珠項鍊,趁著這個節日,送她一條D&D的珍珠項鍊。
親自帶她去挑選,雖然還沒法買南洋珍珠給她,
但我知道,她很高興我送她的珍珠項鍊。

這週換弟弟請全家吃飯來慶祝母親節。
從幾天前開始計劃。
久違的泰式料理,三人(弟弟+爸爸+我,當然不能讓媽媽知道)無異議通過。
可惜,〝泰屋〞因遇節日,不讓人提早訂位。

第一次發現竹北竟然也可以這麼熱鬧。
路邊停滿了車,看來慶祝母親節的人還真不少。
幸好,沒讓我們等待太久,順利進入屋內用餐。
960514-2

這是我第二次造訪〝泰屋〞。
小小的店,大約5小桌+3大桌的坪數,永遠是客滿的。

點完餐,很快送來隨便你吃的飯及水。
典型的泰國鍚製品,真的很有感覺~
而且米飯是長條型的,粒粒分明,我超愛的。

960514-3

〔蝦醬空心菜〕

第一次來時,就是點這道菜;第二次我沒跟到,家人點了高麗菜,覺得沒那麼好吃;
所以,第三次,決定還是點這道菜。
很濃很重的蝦醬味,但搭配空心菜卻出奇的對味。
不會有腥味,一整盤很香,又脆綠的顏色,超棒!

960514-4

〔豆腐褒〕

淋上紅通通的顏色,讓我以為會很辣。
但這道湯品可一點兒也不辣。
滿滿的嫰豆腐、花枝捲、QQ的蝦仁、木耳及爽脆的筍子。
味道鮮美,超級豐盛。

960514-5

〔椒麻雞〕

必點的泰式料理之一。

炸得表皮酥脆的雞肉,淋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,超級讚!
今天唯一一道辣得過癮的菜色。
真不愧它稱為:椒麻雞,因為真的又香又麻。
下飯的口感,讓我在冷氣房裡還微微冒汗;
可是筷子卻停不下來,忍不住一直吃著辣中帶香的雞肉。

大推!

960514-6

〔月亮蝦餅〕

必點的泰式料理之二。

內餡滿滿的蝦漿,金黃酥脆的月亮蝦餅,一送上桌,就讓我垂涎三尺。
色香味俱全用在此,是再適合不過。
夾起一塊蝦餅,沾取酸甜的醬汁,入口的爽脆香甜,蝦子的鮮美直達腦門。
熱呼呼的口感,更增添風味。

這道也是大推!

960514-7

〔柳橙雞丁〕

新推出的菜單,頗讓人驚豔。
在初夏的季節,看到金黃的顏色,心情為之一振。
入口的特別,更讓人驚喜。

酸酸甜甜,香香的柳橙調味,增添炸雞丁的風味。
難怪這樣的南洋風味會廣受歡迎,因為酷暑裡很適合酸甜,讓胃口都大開了~



一方面慶祝母親節,一方面屬於一個月一次的家庭聚餐。
我,很喜歡這樣的親密。
親愛的家人們,我真的‧好愛你們!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泰屋-竹北市光明一路396號
03-55207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