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511

因為Carol的婚宴,讓我有機會再訪宜蘭。

撇開去花蓮的路上僅有路過不算,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踏上蘭陽這塊美麗的土地。
第一次,竟然是兩年多前,研一升研二的暑假。
我的媽呀,時間竟然過這麼快。
而我也這麼久沒有旅行了~
想起來,內心潛在的玩樂因子,開始蠢蠢欲動。
〝珍珠南瓜園〞是Carol極力推薦的地方。
很湊巧的,南瓜園的主人是亮亮爸爸的朋友。
所以當我跟亮亮提議要去南瓜園走走時,他便很夠義氣的先探好路線。
(沒有錯,亮亮對宜蘭某些路不熟;就像我對新竹的路不熟一樣,哈)

小小的南瓜園,卻有著滿滿各式各樣、大大小小的南瓜。
鮮橘的亮眼色彩,在綠色藤蔓中,顯得格外出眾。
無論是可愛像磨菇的南瓜、像葫蘆的南瓜,或者是刻上〝招財進寶〞的南瓜,個個別富趣味。
穿梭於南瓜隧道中,每張照片,都讓人覺得很漂亮。

黃澄澄的南瓜冰也有特別的風味。
南瓜園雖然很小,但是不用門票,還招待小杯南瓜冰,也不會有人狂推銷東西給你,
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南瓜園玩玩兒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