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427

明天,要早起。
大約,是在清晨5:50左右。
然而5:50,其實有點晚。
但我陷入兩難,因為實在怕離不開可愛的被窩呀!
不過,為了我親愛姐妹淘-Carol,再累再拼也要衝!

是的,一個多月前訂婚的Carol,在明天要出嫁了~
Ruffy及我有幸將陪著Carol到宜蘭。
雖然不是伴娘,但是我依然很開心。
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將跟著迎娶車隊,從台北長途拔涉到宜蘭。
謝謝Carol,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在朋友眼裡是重要的!
唉唷,我好怕明天Carol在拜別父母時我會跟著哭出來~
我對親情的真情流露真的很沒輒耶~
總之,希望明天太陽公公露一下臉,然後雪山隧道一路暢通~

【照片說明】
Carol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時送我的玫瑰花,我很愛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