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411-1

前陣子收到主管送的Mary's糖果。
因為曾經品嚐過小盒的Marys,也曾經在機場免稅店買過送W。
由於Mary's的包裝頗讓人驚豔,所以讓我對於她印象深刻。
這次收到的禮盒,提袋,由我喜歡的米黃色為主,輔以沈著穩重的咖啡色。
兩種顏色,構成了具有質感的精品。

960411-2

正方體的盒裝,被米色的包裝紙裹覆。
上方,還細心的繫上了金蔥緞帶,並打上完美的蝴蝶結。
近乎無瑕的工藝品,讓我在拆開時,也小心翼翼。
960411-3

抽離米色的包裝紙,裡面又一層水藍色的紙盒。
雖然是在台灣買的巧克力,但不得不佩服Marys把日本講求外觀的包裝,
幾乎不減少的,全複製到台灣。
拿掉水藍色的紙盒後,映入眼簾的,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糖果盒。
960411-4

八角型柱狀的鐵盒,印著滿滿花草樹葉水果瓢蟲的圖案。
五顏六色,熱鬧繽紛。
輕啟盒蓋,清新果香撲鼻而來。
各色包裝紙妝點的糖果,滿滿的,煞是豐盛。
不過讓我大失所望的是,裡面沒有純巧克力糖。
只有硬水果糖、QQ糖及軟糖。
雖然沒有我所期盼的巧克力糖,但裡面仍不乏滋味佳的糖果。
每一次品嚐Mary's,就有不同的體驗。
然而卻同樣的喜歡它精緻值得珍藏的鐵盒。
彷彿,我能透過它將雋永的回憶永遠收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