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404

才剛惦記著我親愛的堂姐-Rachel,就剛好收到她捎來的明信片。
很興奮!
雖然先前嚷著要姐有空就寄張明信片回來,但我沒想到她動作神速。
沒有預期的收到這份驚喜,反而讓這張明信片意義非凡。
Rachel寫給我明信片的日子,正好是她待在Melbourne滿一個月。
對她來說,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。
我無法想像在異鄉的心情,因為我光是在台灣離開家就要哭上一陣子。
更何況是到一個語言不甚通,整個生活習慣要大顛覆的國度?
不過我很贊同Rachel說的:「有機會讓自己出去體驗一下,是很特別的。」
現在我也正朝著夢想前進。
當然,我現在最想要實現的夢想是:每年到一個國家旅行。
今年,希望我的腳步真能踏上澳洲,這個充滿袋鼠及無尾熊的國家!

【番外篇1】
不是很懂為什麼姐會挑這張明信片給我。
不過它的確象徵某個意義:
在澳洲,充滿陽光的地方,連袋鼠都忍不住在黃金海岸沖浪了~

【番外篇2】
從澳洲寄明信片回台灣超快的。
Rachel是在3/27寄出的,我在4/3就收到了耶~
要給兩個國家的郵差們拍拍手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