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307-1

沿著筆直的信義路向東行。
過了地標101大樓,到達隱身在大樓中庭的〝N.Y.BAGELS CAFÉ〞。
週末假日三餐時間都因晚起床而打亂。
然而,台北人好像很習慣這樣。
因為,午茶時間,N.Y.BAGELS CAFÉ裡,人聲鼎沸。
960307-2

這裡,全日供應早餐,和The Diner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而我,很愛這種早餐系列的飲食。
尤其N.Y.BAGELS CAFÉ餐點組合很多元化,肯定可以滿足喜歡美式風味的人。
這天,我選了〔義式香腸組合早餐(200大洋)〕。
其中,飲料的選擇超多,除了冰咖啡不能續杯外,其餘都可以。
因為當時正值感冒,所以選了熱咖啡。
送上桌的是美式熱咖啡,我不愛。
不過,桌上有任君取用的奶油球與糖;加入後,香醇的咖啡香便撲鼻而來。
喝起來,挺不錯的呢!而且用餐完我還有再續杯一次呢!
960307-3

〔義式香腸組合早餐〕包括:
◎麵包:貝果/風車麵包/長拖鞋/鬆餅/法式吐司/吐司
雖然每種我都想嚐試,但來到這裡,理所當然要吃貝果嘍~
而貝果還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,我選了藍莓貝果。
外脆內軟的貝果,聞起來有香香的藍莓味;
嚐起來,沒有太甜,藍莓香味淡淡的留在口腔裡。
抹上微鹹的奶油,有另一種滋味。不過我不太愛鹹奶油的口味。
◎太陽蛋:炒蛋/兩面煎/全熟
吃西式早餐當然要選半熟的荷包蛋才是王道。
不過我還是不敢吃只有煎一面的〝太陽蛋〞。
乖乖的選了比較安全的兩面煎、蛋黃半熟的蛋。
用刀劃開蛋白,濃稠的蛋黃汩汩流出。
厚,再拿香腸沾蛋黃,真是一整個對味兒呀~
哦,對了,當然既然是義式香腸早餐,當然不能少了主角:義式香腸。
煎得光滑油亮的香腸,外皮脆脆的,一咬,很有彈性,味道也很棒。
還有一堆馬鈴薯塊,也很香,好吃~
雖然已經有飲料,沒想到還有果汁及水果呢!
真是兼顧營養的早餐唷~(雖然不是當早餐在吃)
960307-4

很愛雞肉的W選了〔嫰烤雞胸肉三明治套餐(140大洋+?大洋)〕。
補差額,將飲料換成不能續杯的cappuccino。
很可愛的杯子,因為上面印著cappuccino的字樣;
心想,如果不是cappuccino是不是不能用這個杯子盛裝呢?
喜歡看著雪白的奶泡飄浮在咖啡上,貪婪的嗅著濃濃的香醇,很讚。
不過很可惜,據W說,我的熱咖啡比較好喝唷~
960307-5

〔嫰烤雞胸肉三明治〕包含:雞胸肉+馬茲拉起司+洋蔥+芥茉+蕃茄+生菜。
廚師貼心的把飽滿的Bagel切對半,縱使如此,還是大得讓人不知該如何下手。
幾近燙手的熱度,讓冬天增添了些許暖度。
不過雞胸肉真的是雞胸肉,永遠都是這麼乾,再怎麼烹調都是這樣。殘念。
炸成小巧可愛的馬鈴薯,和我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作法。
沾著黃芥茉醬+蕃茄醬,更增添脆薯的滋味。
960307-6

午后,雖然沒有陽光。
但閒適的心情,溫暖了內心~

【非廣告時間】
N.Y.BAGELS CAFÉ-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1樓
02-272379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