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20-1

冬天,總讓人不斷想吃吃吃。
而這個冬天,我也真的不斷在品嚐美食中度過。
應該要謝謝我講義氣的同事:Ruffy及Carol。
因為當我嚷著想吃燒烤的時候,她們努力找頗知名的店,
還不顧發胖的後果,陪我大快朵頤。

〝醬太郎〞聽說是間很有名的燒烤店。
很熱門,且需要提早訂位;否則,就只好在門口排隊慢慢等。

 

960220-2

早在一個星期前,Carol就先訂位。
所以一到醬太郎,馬上安排入座。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:菜單上的東西,全部都可以點,而每種可以點三次。
你可能會想說,每種只能點三次,會不會太少了啊?
我一開始也醬子想。
但是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,根本點不到第三輪就差不多快陣亡了。

960220-3

【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】


還在點菜時,服務生就先送上沾醬。
黃黃的醬不知道是什麼,我也忘了那個味道。 XD
印象中只記得,烤過的肉沾上醬,滋味真是更上層樓呀!

額外點了金牌台啤。
還沒開始烤肉,就先來開心喝口酒,敬一天辛勤的工作。
呼~感覺很日本OL下班到居酒屋暢飲的爽快耶~

960220-4

既然是第一輪的點菜,當然卯起來點。

這一盤是顏色頗漂亮的拼盤。
有魚下巴、香菇、鰻魚、青椒、茄子及麻糬。

〔魚下巴〕我不敢吃,所以沒吃,不過據另兩位美女說,還挺不賴的。
〔香菇〕好吃呀!因為我很愛吃香菇。
〔鰻魚〕原本就烤過,上了醬汁的鰻魚,再烤過,更加軟嫰,好吃~
〔青椒〕呃,這是只有Ruffy解決的一道菜。
〔茄子〕第一次吃到醬子烤得軟軟的茄子,很好吃唷~
〔麻糬〕花費很久時間才烤軟的麻糬,沒有想像中好吃,殘念。

960220-5

這一盤是肉類。應該包含牛肉及豬肉。

中間小小長方形的牛肉,烤起來超級嫰、超級好吃!
讓人意猶味盡、讚不絕口。
右邊應該也是牛肉。
長條的薄片,很容易就烤熟了,分佈均勻的油花,讓牛肉的滋味顯得更甜美。
相形之下,豬肉薄片就遜色許多。
肉質稍硬,加上較少油花,所以反而沒有牛肉來得香甜。

960220-6

鐵板上烤肉盛況。
小小的圓鐵盤上,擺滿了各式佳餚。
其中用錫箔紙包起來的是蛤蠣絲瓜(好像是,不然就是金針菇啦!)。
另一個用小錫箔盒裝的是干貝。

烤蛤蠣絲瓜超好吃的~
我喜歡清香爽口、甜甜嫰嫰的絲瓜。
大推在家中烤肉也必吃的單品。
干貝不大顆,吃起來就還好,QQ的,味道不獨特。

960220-7

第二波的肉盤。
很驚人,點到第二輪時,我已經快陣亡了。
除了被另兩位美女恥笑外,還叫我要繼續拼了才行。
光看這滿滿豐富的三盤,我都快飽了~
雖然我提早休兵,但我還是有很努力的狂吃唷~

最後最精彩的當然是這裡有名的哈根達斯及明治冰淇淋。
吃得很開心吶!
因為品質好的冰淇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。

好滿足的一餐!
走出醬太郎後發現店外一堆在排隊等位子的人,
覺得我們有訂位實在是太聰明也太幸福啦~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醬太郎-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