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18

除夕夜剛過,已經大年初一嘍~唷呼~
真讓人開心呀!
工作後,好像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過年。
因為可以好好放一段長假,尤其今年還有9天。
哦哦,我自己又多休了一天,所以是10天,哈。

感冒了一週以上,一直沒有好。
病症變來變去,一下發燒,一下喉嚨痛,一下咳嗽。
看了4次醫生,今年才過不到兩個月,我已經破自己紀錄了,真悲慘。
所以乾脆提早請假一天,先回家休息。
養病,也避開車潮。
回家調養後,已經好很多,也好很快~
這個新年,我想我應該依然可以大吃特吃、大玩特玩吧!
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唷!

【照片說明】
在情人節當天,台北天氣驟轉涼的那天,
我一個人,沿著台灣師範大學外牆,捕捉著這熱鬧的情景。
很有過年的氣氛,希望大家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