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11-1

記得,一年半前剛上來台北時,曾想和高中好友們相約在古拉爵。
因為,住師大路的我,實在離古拉爵很近。
奈何,約了兩次,都因為預約不到而另覓聚餐地點。
有次W上來台北,想預約也依舊是落空。
甚至在新竹,想和全家人一起去,也因客滿而沒去成。
這讓古拉爵變得愈加神秘。
所以當台中開了間古拉爵時,我簡直要跳起來了。
因為到了我的地盤,我就絕對不會放過他。(抱拳)

無論身處在哪裡的古拉爵,總有特別的氣氛在其周圍。
即使他建構於量販店內,也無損其出眾的高貴妝扮。
典雅的黑色與閃亮的金色,交錯成為一種迷幻。
這裡點餐方式〝好像是〞一個主餐+150大洋就有湯、開胃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(我完全忘了用餐方式,果然一個多月前吃的東西,現在要回想好痛苦)
因為怕吃不完,所以我和W只點了一個套餐。

960211-2

▲湯:磨菇派皮湯(60大洋)
 其實很擔心派皮裡的湯不是我想要的濃湯,一度想點蛤蠣巧達湯。
 但我又不愛蛤蠣,所以還是回歸我愛的派皮。
 果不其然,裡面的湯是磨菇高湯,雖然有點遺憾,但還蠻好喝的就是了。
 派皮當然就不用講啦,大概隨便弄都很好吃吧! XD
960211-3

▲開胃菜:蒜香烤雞肉(70大洋)
 20種開胃菜看得我眼花潦亂。
 蒜香烤雞肉就像把鹽酥雞淋上蒜泥及一些油,再放入烤箱裡烤過一樣。
 蒜泥很香,但很可惜,雞肉有點硬,沒有路邊鹽酥雞來的爽口。
 而且,很油。
 六個雞丁吃完,裡面殘留的是滿滿的油脂。
960211-4

▲比薩:主廚推薦比薩(170大洋)
 這個比薩上的料,真的是精采豐富。
 水煮蛋、火腿、鮪魚、透抽、青豆,再抹上紅色蕃茄醬,
 薄脆的比薩,吃起來的口感與一般的比薩迥異。
 我只記得,我那時一口接一口,吃得津津有味~
 大推!
960211-5

▲甜點:巧克力雙塔(80大洋)
 W及我都愛巧克力,所以無異議一致通過讓這道甜點上桌。
 豪氣大方的一個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慕思,形成雙塔,準備佔領我們的胃。
 幾許腰果,與鮮奶油點綴,凸顯巧克力沈著的咖啡色。
 綿密濃郁的口感,好吃~
960211-6

▲大吉嶺水果茶(70大洋)
 因為天氣冷,所以選擇熱的大吉嶺水果茶。
 漂亮鑲有玫瑰花的杯子,差點讓我誤以為到了玫瑰園。
 基本款的水果茶,差不多達到一般以上的水準。
 還算可以。
 下回天氣不冷,可以嚐試別的飲品。

古拉爵,實在是適合一大群人一起用餐的地方。
因為分享餐1300大洋,大約可以讓4~5人飽足。
加上燈光美、氣氛佳,充滿歡愉。
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,普遍用餐的人都推薦比薩,比較不推薦義大利麵。
至於是否如此,小女子是沒有嚐試過啦~
要貼心幫我先嚐試的人,吃完再跟我說好不好吃唷~

【非廣告時間】
古拉爵-台中文心店-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(家樂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