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205-1

最近瘋狂愛上美食,而且愈來愈有行動力。
jojo家看到她介紹〝夢.菓子工房〞的經典巧克力,
忍不住,拿起電話毫不猶豫的也打過去訂了一個。
媽媽笑我說,哪有壽星自己訂蛋糕的道理啊?
但其實我並不是因為生日才訂蛋糕的呀!
純粹是因為剛好要回新竹,剛好很想吃這個巧克力蛋糕,所以就訂了它。

960205-2

〝夢.菓子工房〞隱身在市區的單行道小路中某間房子的2樓。
在按了對講機,說明我的資料後,服務小姐將蛋糕包裝好拿下樓給我。
然而假日的市區人潮擁擠,使得爸爸無法將車停在路邊等待。
這告訴我,下回若要訂〝夢.菓子工房〞的蛋糕,還是騎摩托車來比較方便。
960205-3

回到家,迫不急待的拿出相機擷取蛋糕最美麗的倩影。
白色簡單的紙袋,散發出高雅的氣質。
粉紅色的字,與天使翅膀的圖案,表現出脫俗的輕柔。
裝蛋糕的盒子上,還綁著一個粉紅色蝴蝶結,讓人看了有點捨不得拆開。
960205-4

六吋的〔經典巧克力(200大洋)〕,真的小巧可愛。
感覺上有那種一下子就會被我嗑掉的危機。
不過最終我還是忍住衝動,因為日益發福的身材告訴我要節制。
看到jojo說用附贈的塑膠刀會切不漂亮,所以我拿了家裡的水果刀來切。
結果沒想到我還是把它切得有點醜。 ^^|||
960205-5

灑上細白糖粉又紮實的經典巧克力,很溼潤。
沒有蛋糕的口感,味道甚至比在The Diner吃的布朗尼還濃郁。
感覺上和吃巧克力沒什麼兩樣,只是在口感上比巧克力更深層一點,很特別。
苦甜的程度也剛剛好,沒有搭配茶及咖啡,我依然吃得津津有味兒~
不過很可惜,因為回家總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吃,
結果整個經典巧克力我只吃了大約八分之一,剩下的,就留給家人享用啦~
看著〝夢.菓子工房〞的網站,忍不住想下回再來試試別的蛋糕吧!

【非廣告時間】
夢.菓子工房-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