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124-1

終於看到環球影城的大門。
沒想到才9點多,大門口已經聚集了許多遊客。
從這裡開始,周圍相機開始照個不停。
想要和門口史努比、查理布朗拍照還要排隊。
看來無論是大人、小孩,已經開始沈醉在這夢幻的空間。

960124-2

趁著導遊去門票,大家狂和這個旋轉的招牌地球合影。
雖然沒有創意,但來到環球影城仍免不了要來拍拍它。
蔚藍的天空與綠樹,讓在噴水池裡旋轉的地球,看起來很澄澈。
我很愛醬遠遠看著它旋轉~
960124-3

拿到USJ的票,覺得很特別。
因為不是每張門票都長得一模一樣。
我拿到的這張,是百老匯表演節目:壞女巫的圖案。
我在想,如果影城裡的表演節目常更換,那門票是不是也常換樣式呢?
而且這張像名片似的門票,很有質感,別具蒐藏意義。
960124-4

像小學生一樣的在USJ門口等著10點開園。
漫漫長的時間,真的很難打發。
開始和導遊團員們討論入園後的〝作戰方針〞。
因為一堆表演、遊樂設施都要排隊,要如何玩才能玩透透變成是重要的課題。
愈聊愈興奮,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刺激~
960124-5

當大門一開,我和團員們頭也不回的向前衝。
直直的往影城的最裡面衝,因為我們第一站鎖定:蜘蛛人驚魂歷險記。
因為是狂衝,所以幾乎不用排隊,稍等一會兒馬上就入座。
第二站是:回到未來,也幾乎不用排隊。
超好玩的3D特效,讓人驚嘆大型國際的遊樂園,原來是這麼厲害~
栩栩如生的動畫,雖然人都沒有動,只有坐在車子上,
但隨節奏擺動的驚聳卻恰如其分,甚至該被潑到水時,真有幾滴水在臉上;
撞車時起火燃燒,我也真感受到炙熱的熱度。
總之,3D特效真的好妙,搭配聲光效果,馬上就讓人身歷其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