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121

是不是新竹名產我不知道。
雖然電視大力報導推薦,還有名人加持,
但若不是W問我這間店在哪裡,已經過著一年多沒電視生活的我,
甚至是曾在新竹成長18年的我,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間響叮噹的小鋪。
很不起眼的一間雜貨店似的店鋪。
〝福源花生醬〞,就在東大路橋旁。
陳舊的建築,沒有新穎的招牌,著實不易引人注意。
但沒想到醬子的不起眼,依然有絡繹不絕的客人。
看著每個人帶個一罐兩罐的花生醬,滿足離開。
看來,這真的是「上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的花生醬呀!
買了兩罐小的300g花生醬(60大洋)。
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聞一聞。
撲鼻而來的濃郁花生香,和人工香料混合而成的就是不一樣。
濃稠的花生醬,和一般的花生醬呈現膏狀也不同。
抹上土司後,吃得到花生的碎粒,也有咔滋的糖粒,別具一般風味。
為了濃郁的道地花生醬,也許我還會再光顧一次福源。
但不添加防腐劑只能擺放兩個月的花生醬,真讓人很頭疼。
因為家裡只有我愛吃吐司啊,兩個月怎麼可能嗑完一罐花生醬啊?
沒想到,想要吃得健康還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啊?

【非廣告時間】
福源花生醬-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