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1224

個性始然,讓我很愛過節。
也很愛為了節日而裝飾生活。
大學時,因為是教會學校,所以大概在12月整個校園就充滿耶誕氣氛。
尤其每到文學院上課,更是感覺一整個華麗熱鬧。
那時候,我也買了一個小小的耶誕花圈,掛在房間門口。
很愛,這種歡樂。

到了研究所,這味道淡了些。
雖然我依然習慣在耶誕節前夕分送巧克力送朋友。
但那種感覺,隨著手寫卡片愈來愈少,取而代之是冰冷的電子賀卡而覺得陌生。
不否認,我也是改用電子賀卡的罪魁禍首之一。
不過,我想,親手用軟體做的相片賀卡,應該還算蘊涵著真心誠意吧?!
平安夜裡,沒法去東海數著鐘聲,但我的心卻向著那裡~

【照片說明】
12月初在working house買的玻璃耶誕裝飾品。
放在辦公桌上,假裝替自己過個愉快的耶誕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