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了,但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同事小葉難得說貼心話。
所以該來好好記錄一下,以茲證明:他不是只會說垃圾話的耍冷王!

星期一,我在MSN暱稱裡寫著:「Monday Blue-我的存在有其重要性嗎?懷疑中」
因為工作的關係,讓我有點思考。
其間,小公主有來慰問一下,問我又在Blue什麼。
說實在,說不上來,但總有些許無力。
然而近中午時,平常總是搞笑出場的小葉同事,
難得感性的在MSN對話框裡留下幾句話。

[妳是父母的心肝-重要]
[妳是朋友的換帖-重要]
[妳是男友的生命-重要]
[妳是工作的一個環結-重要]

唉唷喂呀~
看到這裡,先不說小葉是不是認真的在安慰我或者是隨口說說,
都夠讓人亂感動一把的!
以上這些文字,還是今天強迫小葉去找出對話紀錄重新整理上來的。
哈,所以其實小葉平常好像也蠻受我欺壓的。
唉唷~總之呀,我只能說同事Denna能找到小葉醬子的老公,真的是幸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