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218-1

上上週五,研究所好友小公主回家鄉一趟。
還特地遠從家鄉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吃她家鄉出的名產。
我開玩笑的說:「好啊~寄上來給我。」
沒想到,重情重義的小公主,真的把名產寄到公司給我。
而且,還附上了今年我收到的第一張耶誕卡片。

951218-2

這[楊記家傳地瓜酥]原本小公主是要從台東直接寄來給我的。
但是呢,由於當天郵局已經關門啦,所以小公主索性把他們帶回台中。
這群地瓜酥又在台中住了幾天,小公主才用限掛把他們送到我手上。
在上週五下班前的一小時,工讀生弟弟拿著這包東西要我簽收。
同事順口問了一下這什麼?是好吃的東西嗎?
我開心的回答:「是啊是啊,這是我好同學寄上來給我的零食呢!」
同事說:「妳同學對妳好好唷~」
我想,當時的我,一定是一整個得意貌。
小公主,應該也與有榮焉吧!
951218-3

趕緊跟小公主報備說已經收到她寄來的美食,而且非常謝謝她。
結果小公主在電腦那頭拼命催促我快點品嚐。
所以啊,快快拍完照後,就打開來和同事分享嘍~
很香的地瓜味,在開啟包裝後撲鼻而來。
甜蜜蜜的糖漿,包裹著酥脆的地瓜片,超好吃~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!
而且,更讓人佩服的是,同事們又嚷著要開團購買了啦!
可惜,小公主說,店家訂購排程已經到明年2月了。
如果要購買,倒不如等她過年回台東時再大採購一番。
咳咳,大家都有看到厚,小公主,我們的地瓜酥就靠妳啦!
951218-4


【照片說明】
圖1:從台東→台中→台北的地瓜酥及耶誕卡片。
圖2:小公主寄來的包裹。雖然包得有點醜,但無損於它的美味及重要性。
圖3:金黃的地瓜酥。
圖4:今年第一張耶誕卡。謝謝小公主啦!很有心的小公主,去年也有寄來呢!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楊記家傳地瓜酥-台東市大同路149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