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205-3

上月底回家一趟,還沒細找,直接問爸媽有沒有寄給我的信。
答案當然是讓人雀躍。
拿到信,拆開那一剎那,超興奮。
因為我實在愛古拉handmade的創作。
尤其那可愛的字跡,哦~叫人不愛不釋手才怪呢!

951205-4

可愛澆花熊卡片,是這回參加[攝影展-燈]的獎品。
雖然我的燈沒有很特別,但古拉還是給我一張親手繪製的明信片。
我沒問古拉是用什麼軟體畫的,因為反正我也學不會。 ^^|||
但很酷的是,這是用平凡的印表機印的耶~
要給古拉的印表機拍拍手唷~
因為印在傳統明信片上的效果很好呢!
951205-5

這不是第一次收到古拉的手繪卡。
上次,在古拉家,嚷著說她畫的女孩兒好漂亮。
她馬上二話不說,把漂亮的女孩兒畫在明信片上寄給我。
一筆一劃,真實呈現。
雖然我不知道花了古拉多久時間。
但收到卡片的當下,我是感動的!
每每和部落主間的互動,總讓我覺得好溫暖。
因為,能認識你們,真的讓我的生活豐富許多~
謝謝你們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澆花熊的明信片。古拉很細心的把明信片放在信封裡。
中圖:澆花熊特寫。古拉說我可以趁去旅行時把這張明信片寄給自己。好貼心~
下圖:手繪女孩兒。還友情加贈一隻熊唷~

【番外篇】
我實在超超超愛熊的,尤其是泰迪熊,不知道古拉是不是也是?
因為古拉的出場角色一堆熊吶!
而我,則是太愛熊到在國中時綽號叫熊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