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1114-1
我對化妝並不在行,加上又很懶,所以其實對彩妝不太感興趣。前陣子,Ruffy大力推薦此款睫毛膏。說是網路上目前很熱門的品牌,加上還另有同事託她幫忙買。禁不住好奇,我也敗了一支。

951114-2
這支Kiss Me的睫毛膏,其神奇效果包含了:-可以營造出濃密的睫毛-可以畫出又長又捲翹的睫毛-防水極佳用了幾次,覺得效果還不錯。當然,我上睫毛膏的功力有待加強。不過防水這倒是有見證。因為我上了睫毛膏去看《一公升眼淚》電影版。在我哭得稀哩嘩啦時,沒有暈開呢!網路查了一下,Kiss Me凡爾賽的睫毛膏款式太多樣。我也分不清到底我買的是哪一款?大概下回要再買時需要拉著Ruffy一起去吧!沒想到,我竟然也會敗睫毛膏這玩意兒~【照片說明】上圖: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。外包裝很漂亮呢!下圖: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