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024
台灣到日本關西,飛行時間大約兩小時又三十五分鐘。
有過上回搭飛往澎湖的飛機經驗後,這回的飛機實在飛得平穩。
可惜的是,我的位子被安排在中間。
我們的飛機座位是3-4-3的排列,而我,就坐在4裡面的位子。
好討厭醬子的感覺,老是拍不到機翼,及白雲片片的天空。
只好安慰自己,還有下次、下下次、......的機會。

當飛機達到一定高度時,空姐空少們開始忙著送餐點。
實在覺得在狹窄的空間吃東西是種煎熬。
人聲嘈雜,再加上飛機轟隆隆的聲響。
原來這就是,比客運座位還狹礙的經濟艙。
沒得挑選的餐點,微波加溫當成點心在早上十點多的高空中享用。
今日主餐:雞肉麵。
今日副餐:小餐包+無塩奶油。
今日點心:檸檬優格蛋糕。
今日水果:一片西瓜+一片哈密瓜+一片香瓜。
今日飲品:純品康納柳橙汁。
和想像中的味道相距不遠。
微波後的食品,味道果然差強人意。
軟綿綿的麵條,毫無彈性可言;雞肉勉強還算調味OK,當然,口感乾乾的不滑嫩。
餐包放棄吃不下。回程時有吃,覺得沾上奶油好好吃,大概那時餓過頭了吧!
蛋糕也還不錯!酸酸甜甜滋味很順口。回程是送巧克力蛋糕,太甜而放棄。
除了西瓜勉強能吃外,哈密瓜及香瓜都不甜又硬,難以下嚥。
純品康納的柳橙汁太原味了,有點苦。真難得我能捨棄愛喝的咖啡。
不知道商務艙的飲食如何?應該和經濟艙差很多吧?
這架西北NW70沒有頭等艙。
但當我要下飛機經過商務艙時,整個眼睛快要凸出來了。
因為實在羨慕死我啦!
豪華可以躺下的舒適坐椅、寬敞的空間、明亮的顏色......
我的天啊,這樣才叫搭飛機的享受吧!
希望有朝一日,我能有機會放縱讓自己享受一回~

【照片說明】
飛機餐。賣相就是很飛機餐的飛機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