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003-1
還記得兩週前,和Ruffy一起到信義華納威秀看《左賀的超級阿嬤》。
那時,時間緊迫,所以沒吃晚餐就開始排隊劃位。
邊排隊,我們邊發愁晚餐怎麼辦?總不能餓著肚子看電影吧!
此時,Ruffy跟我推薦在華納威秀旁的〝STATES FRIES〞。
看店名就知道是販售薯條的專門店。
正巧我也很愛吃薯條,所以剛好成為我們的幸福晚餐。

951003-2
Ruffy說假日的STATES FRIES總是要排隊,而且還是排很長的那種。
或許是平常日的晚上吧,信義華納威秀並沒有什麼人潮。
也因此,沒有看見傳說中STATES FRIES大排長龍的景象。
但為了現炸的薯條,我還是等了好些時候。
〔起士薯條+培根+巴西里(95大洋)〕是Ruffy建議點選的薯條口味。
沒錯,我們兩個人,只點了一份薯條,因為Ruffy說它的薯條有點多。
可是,當我看到熱騰騰的薯條在我手裡時,我開始覺得我可能會餓死。 ^^|||
切得有點寬度的薯條,還熱呼呼冒著煙。
淋上調和好的起司醬,再灑上鮮紅的培根末及巴西里。
一盒薯條,看起來秀色可餐。
趁熱嚐一口,沒有沾到起司的地方,充份展現出薯條的原味,很香、很酥。
而沾到起司的地方,趁熱時,可以拉出細細長長的起司絲,一整個就是沈醉的美味。
而稍鹹的培根末及巴西里,則是為單一味道的薯條,更增添了幾許風味。
唯一可惜的是,當薯條有點涼掉時,沾到起司的地方就會顯得軟軟溼溼。
所以只能以最快速度把它解決下肚,醬子才能保持其香味及酥脆滑嫩的口感。
其實讓我很好奇的是,其它種很妙滋味的薯條。
包含:糖果薯條、水果薯條、巧克力醬薯條......
鹹鹹又甜甜的,不知道搭配起來是什麼味道?
老實說,我好奇歸好奇,叫我嚐鮮,我還是敬謝不敏啦!
原以為我會吃不飽,神奇的是,我當天晚餐只和Ruffy分享那一盒薯條。
看來,我的減肥之路應該可以走得比較輕鬆一點了吧!(笑)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起士薯條+培根+巴西里空照圖。(無閃光=模糊)
下圖:起士薯條+培根+巴西里側面圖。(有閃光=刺眼)

【非廣告時間】
STATES FRIES-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 (台北信義華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