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930-1
這間造型特殊,非常吸引人的〝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〞,開在公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。
會注意到它,完全是因為隔壁是85度C。 ^^|||
但當目光聚焦於Bigtom窗明几淨,又充滿大膽用色的氣氛下,
還是會很想很想進去一嚐它的冰淇淋。
在多次不能如願的遺憾裡,這次,竟然在毫無計劃的情況下,親身體驗Bigtom的滋味。

950930-2
推門入內,琳瑯滿目的乳牛造型周邊商品,陳列於透明冰櫃上方。
輕巧的讓人忍不住把玩,而且有股想帶回家的衝動。
狹長的空間,並不寬闊。
但慕名來品嚐新鮮的人,倒是不少。
950930-3
說是品嚐新鮮,可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Bigtom有一道眾所皆知的特殊冰品:鐵板紅酒冰淇淋。
但礙於單價有點高,而且我不愛喝紅酒,所以並不考慮這道聞名遐耳的冰品。
不過當天還是讓我見識到鐵板紅酒冰淇淋〝滋滋叫〞的特殊景象。
950930-4
沒有鐵板紅酒冰淇淋,但是一球一球標榜濃郁、純天然的冰淇淋,
口味多樣化,還是著實讓我猶豫考慮甚久。
透明櫥窗裡,一筒筒漂亮的冰淇淋在向我招手。
每個口味裡,都看得到碩大且飽滿的水果/果粒/果仁。
絲毫沒有人工化學香料摻入其中,光是醬子的色澤,就夠讓人陶醉了。
950930-5
最後我們選擇了兩球的花籃冰淇淋(168大洋)。
口味分別為:〔低脂紫藍莓起士〕與〔加拿大低脂紅櫻桃〕。
光是看名稱就知道有多麼健康,因為都是強調低脂的呢!
花籃冰淇淋,故名思義,用酥脆的餅皮,盛裝著兩球冰淇淋,
看起來,就像用竹編的籃子一樣的富有野趣。
紮實的兩球冰淇淋上方,灑上核桃碎顆粒及葡萄乾。
再使用附上的按摩湯匙,讓每一口獨特的香味,深深的烙印在唇齒間。
950930-6
微微的甜度,不會太過於膩。
加上微妙的口味搭配,甜中帶點酸,甚至有綿密的延續。
個人大推〔低脂紫藍莓起士〕,因為其味道多層,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奇。
我對冰品其實很沒輒。夏天時,我根本是希望可以三餐都只吃冰過日子。
但想也知道不可能,大口吃冰淇淋只能偶爾為之。
然而讓人回味再三的絕妙滋味,卻填滿了我的心願......

【照片說明】
圖1: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大招牌。
圖2: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大門。乳牛招牌好可愛~
圖3:店內裝飾。擺放著許多年代久遠的製冰器材。
圖4:﹝低脂紫藍莓起士〕與〔加拿大低脂紅櫻桃〕。
圖5:卡哇伊的按摩湯匙,讓人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吃下去。
圖6:特別的店裝潢。

【非廣告時間】
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公益店-台中市公益路27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