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906-1
9/2,這一個特別的星期六。
早上,辛苦的為了會計關帳而加班。
下午,正準備出發參加[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]時,下起傾盆大雨。
一時之間,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中山足球場看這千載難逢的演唱會。
打電話和同事Denna確認一下。
決定,風雨無阻。
也幸好有這樣賭性堅強的決心,出圓山捷運站時,竟然萬里無雲。
天空,彷彿也為了迎接晚上的盛會而給予面子。

950906-2
有鑑於演唱會時間橫跨晚餐時間,所以顧不得人潮洶湧,我們一行四人,還是先去填飽五臟廟。
然後,再度回到熱鬧滾滾的中山足球場外圍,開始了衝鋒陷陣的苦戰。
說苦戰真的一點也不為過。
人滿為患只能用恐怖來形容。
沿著人行道往人龍後方走,找尋不到盡頭,我們根本無從排隊起。
當然,4:50才想要排隊,是我們的疏乎。
但,天無絕人之路。
我們發現原來看台區是不用排隊的,而且還有一大堆位子等著讓我們挑。
不想白白來這裡一趟,導致敗興而歸,我們決定到看台區欣賞表演。
在等待表演的時候,我發現,我的注意力一直被低空飛過的飛機所吸引。
震耳欲聾的巨大聲響,很難不讓人抬頭看它一眼。
即使是在演唱會開唱的當下,依然有一種台上、天上互相較量的競爭。
950906-3
這天的演唱會,真的很讚!
或許是眾星雲集,讓這場show演出成功。
當然,當天湧入的人潮也是不可小覷。
聽說,有超過七萬人之譜,是歷屆MTV演唱會中最多人次的一次。
一整個晚上聽了好多好聽的歌曲,也見識到歌迷合唱力量之強大。
而尖叫聲,更不用說,每個人都竭盡的嘶吼。我也不例外。
這也算是渲洩工作壓力的一種方式吧!
原本要放上在現場錄的幾段音樂,但上傳速度過慢,讓我容後再補。
其中w-inds小天王們來台演唱的片段真的把氣氛炒到最high。
那不用錢的尖叫聲,會讓人起雞皮疙瘩。
不過,我想知道,如果放演唱會片段(3分鐘)上來,會不會有著作權的問題?
哦,距離很遠,看不到表演者,只看得到模糊的電視牆。
熟悉法律的人跟我說一聲嘍,謝啦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搖滾區近舞台的區域,已經被佔滿了。聽說他們排隊排了2週,真的假的啊?
中圖:圓山捷運站外。雖然才下午4點,但已經人滿為患了。
下圖:中山足球場。綠地,很快就被人群淹沒......

【延申閱讀】
Vicky-[腰果亂報-2006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]
ps.Vicky是同事Denna的同學,也是此行一同前往的同伴之一。此行與會人員:Vicky、Denna、小葉及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