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902-1
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〕是樂壇一年一度的盛事。
由於同事負責音樂網,所以拿到合作廠商提供數張門票。
本來我沒有票,是另一個同事將多餘的票讓給我,我才幸運的得以參與這次盛會。
說實在的,我已經開始在倒數興奮了。

950902-2
雖然因為會計要關帳,今天早上還到公司加班3小時。
但卻不影響我雀躍的心情。
還記得大學時代,每年學生會都會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。
每個人憑著學生證領取未劃位的門票。
然後如果幸運演唱會當天下午沒課,我大概吃過中餐就開始和同學排隊等入場。
如果下午有課,只好一下課,狂衝到大禮堂前排隊。
那種瘋狂,現在想起來,真是一種年少輕狂的回味~
和同事約好下午四點在圓山捷運站出口集合。
其實,沒劃位的入場,應該要更早去排隊。
但似乎我們已經過了那種可以展現痴狂的年紀。
即使內心想要早點到現場排隊,卻因為天氣悶熱而打退堂鼓。
間接證明,歲月真的不饒人。
950902-3
原以為公司沒什麼特別的福利,但數一數進公司不到一年我已經享受不少優惠。
例如:拿到SBL球票、免費看Cars首映、拿到職棒球賽門票(贈予小公主),若再加上這次MTV演唱會門票,其實也還不錯。
至少不用辛苦去買票/換票。
不曉得下次還會有什麼好康的?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2006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門票大頭照。看到沒?是搖滾區唷~
   不過我強烈懷疑只有搖滾區。另外,這門票是非賣品,需用le tea瓶蓋換票。
中圖:2006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門票。
下圖:Cars首映門票。很可愛的立體門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