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需要,要對專案經理人開一個說明會。
原本,我以為我只要負責一小部份,毫不起眼的小部份,所以也沒太在意。
沒想到,負責報告主體的同事,臨時說要請假三天。
於是我,臨危授命。

被告知要報告時,距離說明會,還有兩天。
而同事也把相關的ppt做好了。
看了一下內容,不難懂;而且,只有10頁,還好。
只是,算一算離開學校後,我就沒有再上台報告了。
最後一次的上台報告,竟然是去年的五月的論文口試會場。
即使從前上台報告是家常便飯,但總難免陌生。
幸好,報告內容也算是工作內容的一部份,還算得心應手。
在上台前幾分鐘緊張了一下,但只是一下,隨即恢復平常心。
反正沒有處長級以上的大人在,沒那麼嚴重的啦!
不過我想,下次上台報告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