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 father's day
為什麼父親節不是在週末?
為了取八月八日的諧音也太不friendly了一點!
如果能像母親節一樣在假日,
那大家也就不用提早過父親節了。

我就是那個提早幫爸爸過父親節的人。
發現,爸爸要的其實很簡單。
全家人快快樂樂聚在一起吃飯/聊天/看電視/出門到處走走,
一切看似再平凡不過的事,但就是讓人內心感到溫暖。
第一次用自己努力來的血汗,送爸爸一件平時捨不得添購的POLO衫,
因為他總把最好的留給我及弟弟,現在,該是我要對他好的時候。
希望我的老爸,永遠年輕、快樂!

【照片說明】
澎湖的天人菊。人家說向日葵是送給爸爸最佳的花卉,我沒有買花,也沒有拍到向日葵,但熱情的天人菊,正象徵著我對爸爸的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