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chinesevalentine
晚上近九點離開辦公室,空著肚子,卻,提不起食慾;腦袋暈暈,數字在我腦中亂飄。
試著,去忽略今天是什麼日子。

曾幾何時,我也開始懷疑情人節是商人炒作下的節日?
我也很想過節,因為,我很重視節日。
但是隻身在這個熱鬧的城市,卻,感到寂寞。
該死的七夕情人節偏偏又是在月底。
我最忙的時候。
滿腦子只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解脫?
會計關帳的時間,就是我得到救贖的時候。
沒心情,也不想在外面晃,看著別人成雙成對。
我想工作到這麼晚的我,還是早點休息,
因為明天,還要繼續和會計報表奮戰!
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:工作加上分隔兩地的兩顆心,是不是喪失過節的權利?

【照片說明】
起司蛋糕。買來慰勞自己辛勤工作一天的點心,沒辦法,誰叫W沒在身邊,所以我只好幫他吃嘍~

【非廣告時間】
一之軒-台北市師大路5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